言酒的言

cn轻言……啥都不会,随便写写

【伞修】直播翻车

·ooc属于我

·【执伞·修缘24h/彩蛋】

1.

在直播业兴起的现代,主播也变成了一个不错的职业。当然了,大部分都是没几个粉丝的小主播。

作为兴欣平台的游戏区一哥,坐拥千万粉丝的大主播叶修当然没有什么粉丝太少播不下去、钱太少养不活自己的问题。

但是却有没人愿意和他组队打游戏的尴尬局面。

因为太嘲讽了。众主播纷纷吐槽。

听他嘲讽别人有多爽,被他嘲讽就有多气。

所以他的粉丝内心都十分强大,毕竟一边感慨自己终于和喜欢的主播组队,一边又承受着来自自己喜欢的主播的嘲讽,实在是不太容易。

而常常拿来和他对比的,千机平台的一哥苏沐秋,却被评为最想一起组队的大主播。

真的太暖了。主播们感慨。

他是个会笑着跟你说没关系,打游戏输了还会唱歌安慰你的天使队友。每天都被一群粉丝狙击,狙击不到的网友们就只好在直播间刷柠檬。

常有粉丝暗搓搓地想,如果叶修和苏沐秋一起组队会是什么样?

但是由于平台不同,这个想法实在难以实现。只能期待于游戏匹配队友能带来奇迹。

2.

也不知道是哪个神仙粉丝,突然有一天在论坛上发了一个关于两个人的帖子。

【我总觉得smq和yx同居了是怎么回事?】

如题,我是一个普通的粉丝,今天看smq明天看yx的那种。都是我的心头好!我不偏不倚地爱着他们,以smq老婆粉,yx老公粉自居。

最近天降横财,我入手了一个新的平板,终于达成了我一边看smq一边看yx还可以聊qq的梦想。

然后我就发现不对了。

他们俩为什么同一个时间去倒水?为什么倒水回来杯子互换了??

注意,划重点了!是互换了!不是换了!

那是情侣抱抱杯,我家有一对,当然了,是我自己用两个。

乍一看是一样的,但你们截图放大n倍以后你就会发现一点点区别。比如说两个杯子的表情,嘴角上扬的弧度是不一样的。

毕竟世界上不可能有两个一样的杯子。这是真理。

我以为我眼花了。但我悄咪咪观察了好几天,甚至熬夜回顾了他们两个人以前的视频。然后我觉得……伞修真好吃啊!!!

品一品这两个视频,9.26的yx,10.7的smq。情侣装,甚至可能是同一件。

再康康2.15的smq的新年祝福。后面的背景是不是和12.29的时候yx不小心碰倒摄像头以后,不小心出现的背景极为相似???

我不管了姐妹们。我就觉得他们同居了。我先磕为敬!

3.

帖子迅速在两人的粉丝圈内走红。以极其惊人的速度冲出圈外,收揽了一大批cp粉。

表面上,他们在对立平台是竞争对手,实际上他们躺在一张床上相亲相爱?

打扰了。是我脑洞不够大。

然后,就有越来越多的姐妹扒出了细节,包括同色的门,同款折叠椅等等等等。

但都没啥用。毕竟哪家都有差不多的,只是cp粉狂欢罢了。

更何况…两位主播对于这件事情并没有任何回应。顶多就是微博上点了一波互相关注。

唯一的影响就是,lof的粮突然变多了。让cp女孩磕得如痴如醉,无法自拔。

直到有一天,叶修下播的时候出现了意外。

叶修点了关闭。也不知道是不是官方后台出了问题,画面是没有了,声音却没关掉。

先是一阵悉悉索索地收拾东西的声音,然后粉丝们就听见了熟悉的声音。

"沐秋!晚上吃点什么?我饿了。"

哦…豁…这就尴尬了

这不能搞错了吧?

4.

粉丝彻夜狂欢,苏沐秋叶修光是接到的打趣的,确认事实的电话就接不过来了。

"嗯对,一直没说。好,下次请你们吃饭。"苏沐秋无奈地笑着回道。

"对啊,怎么了?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叶修懒散地靠在沙发上。

他们俩也不是没想过公开,但是用这种方式公开还是打得两个人措手不及。

不过有什么关系呢。

不也挺好的?至少七夕可以秀个恩爱?

于是,赶在七夕节当天。两个人同时在微博上发表了新的动态。是一段视频。

他们坐在沙发上,像是每天直播时那样随意地坐着,牵着手,笑着跟粉丝说。

"七夕快乐。"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