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酒的言

cn轻言……啥都不会,随便写写

【残次品】下班以后的日常生活

•ooc属于我
•陆林日常, @立志好好学习的花镜辞. 小可爱的点文√

1.
“唔……”忙完当天工作的陆必行伸了个懒腰倒在了办公椅上,然后转头看了下时间立刻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飞快地收拾了东西站到了玻璃面前

袖口解开的扣子扣好,把领子立起来,头发整回出门的样子,人模狗样地出了门,下楼去林静恒的办公室

刚到门口就听见隔壁会议室门口传出的熟悉声音

“这点东西都解决不了?你脑子都被智障细胞占据了么?”

陆必行顿时笑了起来,听声音就知道刚刚开完会,不知道哪个傻子不小心问了愚蠢的问题让他教训了

陆必行靠在了他办公室的门框上,等他训完话出来

林静恒一出来就看见陆必行笑眯眯地望着他,摆着懒洋洋地poss向他挥了挥手

“这位美人,不知小生可有这份荣幸送你回家。”

林静恒扫了他一眼摆了摆手挥散了看热闹的八卦群众

“送我回家?车呢?走回去啊?”

陆必行“噗”的一声笑了出来,然后绷住脸:“不还有美人你的车么?”

林静恒走进办公室边收东西,边陪陆总长演戏:“用我车送我回家,不知道还以为你是代驾。”

“那代驾想夜宿美人家不知道可不可以。”

“别演了,你还会不回去了。”林静恒收了东西准备出去

然后陆必行挡在了门口:“亲一口我就走。”然后也不等将军答应就伸手抱着将军在他唇角亲了一下,然后拉住他的手

“下班回家了!”

2.
回到家的陆必行郑重其事地告诉林静恒

“下周年末总结。”

林静恒看着他一脸莫明其妙:“然后?”

“然后各个部门负责人都要出一个节目。”

“我们一起准备一个怎么样?”

林静恒摆了摆手转身坐到了沙发上打开新闻仿佛听的是一件和自己完全不相干的事:“不怎么样。”

陆必行坐到了他旁边开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你看你不在每年都是图兰,今年你回来了该是你了。而且我肯定得上,你都不准备陪陪我么?”

林静恒还是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行动,但是又不忍心陆必行一个人,决定听听他的想法:“想表演什么?”

“四手联弹!”陆必行兴致勃勃

林静恒顿时懒得理他

陆必行见他一脸“与我无关”的表情,便立刻开始思索别的对策,立志把林静恒拉下水

“那我们变个魔术怎么样?大变活人?你只需要负责坐着就行。”

“真不行我们还可以考虑跳个舞?我觉得古代的那个《天鹅湖》不错!对!还可以再加两个人糊过去。”

“那……演个《牡丹亭》啥的也行?”

林静恒听他各种想法天马行空,新闻都看完了,陆必行的思维还在古今中外八大星系中乱飞

最终林静恒阻止了他这么多美好的创意,提了一个方案

“我记得表演是两个小时吧?那大概一个节目就够了。”

“什么节目?”

“总长脱口秀。”

3.
陆必行在家最怕是湛卢突然冒出来来一句:“先生,军部……balabla”

因为这句话一出就意味着,林静恒得去书房加班,他任何福利都得推后

既不能一起下去遛狗,也不能抱着林静恒看狗血八点档。感觉整个人生都失去了乐趣

一看到湛卢出现,陆必行就狠狠地瞪着他,恨不得把他禁言

原来觉得还有湛卢在挺好的,现在怎么觉得这玩意这么烦!陆必行想

然后就看到湛卢一句话喊走了林静恒,留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坐在沙发上,他眼巴巴望着林静恒的背影,等到林静恒回头看他一眼才心满意足

然后气势汹汹地冲到花园,拎着爆米花和陛下出去遛

可怜的爆米花和陛下被吓得一抖,然后乖乖趴在了地上,被拉到了大马路上,爆米花差点就被当场击毙回不来了

陆必行看了看时间觉得可以回去了,十二分钟了,林静恒再没忙完,他就想和军部聊聊天了,让他们别多大一点破事都问领导,领导也是要有私生活的好么

代表了领导私生活的陆必行觉得,家属意见很重要,他们应该参考才能保证军人身心健康。他对于自己的想法很满意,于是决定明天实施

幸好林静恒不知道,不然得一个得白眼把他翻出星际

家属代表•陆到家以后就把两只动物扔回了他们的窝,然后开门大吼了一声:“亲爱的我回来啦!”

然而并没有如愿看到林静恒出来迎接他,八点档里面的扑过来亲一口就更不可能了

但是他看见了湛卢的机械手出现:“陆校长,先生在开视频会议。他建议您先洗洗睡吧,别闹。”

湛卢用一本正经的机械音说出“别闹”两个字,成功让陆必行挂上了微笑

陆必行和蔼地说:“湛卢,你还是闭嘴吧。”

从来都不能带来好消息!陆必行心里吐槽

陆必行转身上楼,路过书房真是恨不得闯进去把林静恒从工作里抢出来

最终他还是只敢想想,带着震天响的踏步声走过门口,回到了房间,自以为成功的表达到了自己的意思

正在开会的林静恒暗暗深吸了一口气,一脸淡定地解释了一下:“机器人在检修,声音有点大。”

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林将军连陆总长都没提到,只以为他又在拆房子,还帮他掩饰了一下热爱拆房子的爱好,更别说领会陆总长幽怨的小心思了

幸好陆总长不知道,不然得表演一个一哭二闹三上吊

4.
这场会议时间并不长,加起来也不过一个小时,却足以让林静恒一打开卧室的门就能感受到陆必行的不开心

因为平时他一进来就能感受到灼热的视线和一个靠在床上各种摆造型的陆必行

今天只能看到陆必行背对着门躺着,连头发上的水珠都没擦干

林静恒皱了皱眉:“把头发擦干再睡。”

陆必行躺在床上装死。其实也没多大事,林静恒哄哄也就过去了。可是只能听到林静恒让他擦头发,顿时就不想说话了

林静恒叹了口气,走到浴室拿了条干毛巾坐到了床边

“过来,我帮你擦。”

陆必行心里还想矜持一下,可是身体不受控制的就滚到了林静恒边上

林静恒把毛巾盖住他的头,隔着毛巾敲了他的头两下:“开个会,又不是不要你了。”

他心想,要不是第八星系是你一手扶起来的,我操这么多心?

手上轻柔的按着毛巾,把他的头发一点点擦干

起来的时候,突然有一双手抱住了他的腰,他没抵抗,一下跌坐回床上

然后就听见陆必行闷闷的声音:“我都知道。”

“没生气,就是心疼。”

心疼你这么操心,比我一个总长事情都多

生气自己,你在我身边,我居然还是照顾不了你

林静恒低头看他,把他埋在枕头里的头掰过来,低头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我心甘情愿。”

————————————————————————
只会写日常……
特别无聊的那种×

评论(7)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